close

大概是太久過這麼悠閒的生活的

我家附近不知道何時開了一家85度C

自從回高雄之後一直沒去過

那天下午騎腳踏車路過

順便進去看看

碰巧有剛出爐的熱騰騰的麵包

於是我專挑剛出爐的買

這時候

我忽然覺得

原來真正好吃的麵包就是直接從烤箱出來的新鮮麵包

於是我開始注意麵包出爐的時間

出乎我意料之外

居然早上九點也有剛出爐的麵包

原來他隨時都有新鮮的麵包

開始喜歡細細品嚐美一種口味

鮮茶道的飲料配上85度C剛出爐的麵包

新鮮配上新鮮

太悠閒的生活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